友畫友聲樂共聚

3D 動畫Kenny Wong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嘉賓﹕Kenny

 

Kenny
Kenny

今次與Akin訪問的是插畫及動畫創作人黃偉權Kenny,除了驚訝他在插畫方面的資歷外,還有他對日本動漫文化的深入認識。有別於其他的小孩子,童年時的Kenny是不准出街玩,卻在唐樓的板間房內建造自己的幻想世界,由接觸公仔書、電視卡通片、日劇、動漫,到後來因喜愛電影而決意要創作自己的動畫世界。

訪問那天,Kenny特意準備了他歷年的插畫原作和最新的動畫概念圖,暢談他在創作路上的歷程、個人體驗和轉變,還有美、日文化、已絕跡的噴筆畫的有趣事情,一談到動畫,Kenny和Akin更是如「自動波」,滔滔不絕…。對他們而言,興趣、創作、生活已經融為一體,縱使付出不少精力、放假和休息的時間,還是樂在其中,最重要是在實踐夢想的過程中所得到的那份金錢之外的成功感。

友聲Kenny

 

在這個浮跨的年代,我感覺到還有很多創作人仍然堅持自己的信念和價值觀,翻過一個山頭又一個山頭,向著更高的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