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叮族聰擊波
主题LOGO+重新修订

第3集 信仰文化在廣州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嘉賓﹕廣州十甫堂青年诗班成员——COCO、李威、牛哥、阿K

越來越多的人接觸宗教信仰,身邊也可能越來越多有信仰的朋友,但又究竟有幾多人會去瞭解信仰背後的這班人平時的生活和對自己信仰的理解呢?作為基督徒的哈哈哈小姐這次請來廣州十甫堂青年詩班的朋友一同暢談自己信仰的經過和信仰的力量,一同探討在廣州的信仰文化。

Part 1

 

Part 2

 

 

 

左起阿k,牛哥,coco,李威
左起阿k,牛哥,coco,李威

(基督教十甫堂介紹——座落在廣州市十甫路93號的原基督教十甫堂(上下二層磚木結構),解放前後一直為開放教堂。其由來是1862年英國循道公會第一位來華傳教士卑士牧師,在廣州西關第十甫用白銀千餘兩購得大屋一間,改建為福音堂,是為十甫堂的前身。1958年開始,廣州教會進行大聯合,十甫堂一直被定為聯合聚會堂點之一,1966年起“文革”浩劫期間,十甫堂與全市教會同遭關閉,直至1983年12月24日紀念救主基督降生舉行複堂感恩聚會,麥惠新牧師任堂主任。以後各種聚會和活動亦逐步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