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叮族聰擊波
主题LOGO+重新修订

第4集80後的漫畫文化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嘉賓﹕雞毛 (漫畫家,國內人氣漫畫<抽筋神探>作者),大黃(從事地產行業,開設淘宝店網上销售漫画)

兩位朋友,從小都深受漫畫的影響,一位叫從小立志畫漫畫成為漫畫家,讀書期間已發表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漫畫作品——有曾改編為電臺劇碼的《歲晚英雄》,《7觴》等,現已是國內享有不少名氣的漫畫家——《抽筋神探》的作者雞毛。另一位是熱愛漫畫,將興趣轉為生意,開設網上淘宝店销售漫画,將自己愛好的東西分享出去的生意人大黃。

Part 1

 

 

兩位都有著相同的興趣,但不同的人生發展道路的80後,暢談舊時漫畫對自身的影響,作為漫畫在國內發展動漫事業的心得和看法,作為商人對於漫畫市場的看法,分析時下國內的漫畫文化究竟是短視還是有長遠的發展空間。

Part 2

 

鸡毛作品《抽筋神探》第一集封面
雞毛作品《抽筋神探》第一集封面

 

 

鸡毛作品《岁晚英雄》
雞毛作品《歲晚英雄》

 

雞毛作品《7觴》
雞毛作品《7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