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埋谷埋為啖戲

第35集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CABARET 2015》
《CABARET 2015》

為大家推介由「團劇團」主辦及製作,由新星登場劇團藝術總監陳淑儀,與導師伍潔茵為他們的第三屆「一年制戲劇證書課程」學生們共同創作,一起打造全新演出《Cabaret 2015》。課程中的14位演員將會在觀眾面前赤裸裸地展示他們「真的一面」,他們會以不同形式呈現埋藏於心底深處的動人故事。

這個演出每次都會有不同形式的表演,今次演出會棄用固有舞台,讓觀眾與表演者一同步進舞台世界,時而狂歡,時而感動。現場還有伴奏及供應小食和無酒精飲品。

一個給學員及夢想踏足舞台的朋友一個表演機會的演出,一個形式嶄新的劇場表演,大家又怎可錯過呢?

《Cabaret 2015》

監製:楊惠芳
編劇:集體創作
導演:陳淑儀、伍潔茵
執行導演及音樂總監:吳銳民
演員:古佩淇、吳璟琳、朱圃言、沈如辰、陳俊銘、陳愛芳、徐海婷、張家希、黃詠文、葉夏珠、溫苑豪、鄭肖君、譚偉豪、譚頌欣
演出日期及票價:2015年3月13至22日 (共10場) ($180/$130)
演出地點: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此環節歡迎各劇團提供演出資料及安排訪問。
*大家如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及反映,歡迎電郵至:edmond@goaction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