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埋谷埋為啖戲

第41集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最DRY拍拍拍檔》剛喬遷新址的「糊塗戲班」,致力培育劇壇新秀,曾開了三屆的舞台課程。今次集合了三屆學員一起合作,製作一個別開生面的舞台演出《最DRY拍拍拍檔》。

我首次踏足他們在新蒲崗的新址,找來了認識很久但卻首次接受我訪問的前輩陳文剛老師及他的一班學員,除了介紹他們即將演出的新劇外,文剛更會介紹「糊塗戲班」的成立歷史及即將演出的劇目。

《最DRY拍拍拍檔》
《最DRY拍拍拍檔》

最DRY拍拍拍檔製作團隊訪問

 

 

《最DRY 拍拍拍檔》

總導演:陳文剛
導演 :李鳳英 羅雪儀 吳永佳
編劇:羅雪儀
演員:吳永佳 羅雪儀 呂樂欣 鄺浩彥 林以嘉 李妹姿 蔡詠詩 李鳳英
翁苑婷 張雪妍 黎安之 司馬丁 林宥樂
演出日期及票價:2015年6月11及14日 (共5場) ($ 100 )
地點:糊塗戲班自助黑盒劇場
節目及票務查詢:97828528 黎小姐 / 96545940 梁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