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埋谷埋為啖戲

第45集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戲。在心頭》

這個欄目很久沒有出現了!

之前提及過今年我的劇團「不小心創作社」非常幸運地可以成功申請到兩個場地作公開演出,這段時間就是為了這兩個演出而忙碌。

《命運迷牆》

「不小心創作社」先在今年9月份會在沙田大會堂文娛廳演出由我編劇及導演的社會實況劇《命運迷牆》。這個劇是我團踏入實驗劇場的第一套。我作為社長,「不小心」成立第七年,一直希望尋求劇團成長及進步,今次首次選演題材偏鋒,實驗性較強的劇本來演出,是希望劇團可以有更多樣化的演出及體驗。

《命》劇故事是說四位不同背景的朋友面對友情、親情及愛情的迷牆時,是否可以撞破命運,自主而行呢? 這個劇目包含了一些社會議題及現象,包括被性侵、同志的愛、性虐待等等,是很寫實的題材。

稍後會在《一團和戲》環節中亦會有此劇的錄音訪問介紹,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