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埋谷埋為啖戲

第53集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亂世英雄》
《亂世英雄》

今次我要為大家特別推介,文字介紹一套籌備經年,在香港劇壇史上可謂一次大膽新嘗試!我所說的是由「A2創作社」及「東立出版社」聯合呈獻的,由著名香港漫畫故事《火鳳燎原》改編的外傳《亂世英雄》舞台劇。

這個全球首次正式授權改編的漫畫故事,早已俘虜了無數漫畫迷。愛好漫畫的讀者無人不識。原著的《火鳳燎原》是由陳某編著,以東漢末年亂世作開端,描述三國時期各個勢力間的奇謀妙策,而今次改編的《亂世英雄》亦是環繞這些故事脈絡而發生的。

漫畫版的《亂世英雄》
漫畫版的《亂世英雄》
資深藝人郭鋒飾陳宮
資深藝人郭鋒飾陳宮
其他角色個個造型獨特
其他角色個個造型獨特
久休復出的邵仲衡飾演呂布
久休復出的邵仲衡飾演呂布

今次「A2創作社」取得授權製作,台前幕後的陣容班底強大。演員方面,他們邀請到近來人氣爆燈,久休復出的邵仲衡擔綱演出,飾演呂布,資深演技派藝人郭鋒飾演陳宮、人氣唱作組合BRO 5成員之一的喇英飾演張遼。當然還有一眾舞台演員,包括:郭穎東飾郭嘉、鄧智堅飾荀彧、李俊傑飾曹操、林娜飾小孟、陳仕文飾司馬懿、文傑聰飾燎原火。他們個個造型獨特,跟原著漫畫人物十分相像,而且個個是演技得之人。

台前個個陣容鼎盛,而幕後班底亦相當強大:負責這次改編的是張飛帆、導演是黃曉初。而此劇的投影設計及投影插畫師分別是:孫瑞鴻(美國.台灣)及潘彥彤(美國.香港)。

還有其他的製作單位,都非常強勁!

這個萬眾期待的大型舞台演出將於2016年1月14至17日(14-17日730PM,16-17日230PM) 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演出,門票票價為:$380 及$280

有關演出資料及詳情可登入:www.ravages-stage.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ctorsSquare/?fref=ts

(註:圖片由「A2創作社」提供)

*此環節歡迎各劇團提供演出資料及安排訪問。
*大家如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及反映,歡迎電郵至:edmond@goaction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