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逵園遊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既然逵園是集保育與孕育於一身的地方,當然少不了「孕育」一環,逵園經常舉辦各式展覽,在緊接的星期六 (1月9日)將有新的展覽舉行,逵園位在廣州,離香港,不遠,趁著星期六日,不妨近近地去看看,順道過一個悠閒的假期。

逆行之詩——楊舜個人作品展

藝術家: 楊舜
展期:   2016年01月09日——2016年02月16日
時間:    每天 10:00 – 22:00
地點:   廣州市越秀區恤孤院路9號 逵園藝術館

前言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聖經以賽亞書30:15

越往前走,越發現,一直所竭力渴慕和追求的未知的豐盛,其實早已存在,存在於一切噪音與繁榮的背後,存在於淨光的高處,從未改變。

真的不需要更多,不需要再往前走了,也許所要做的,只是停下來,原路返回,如同塵埃無聲落下,回到大地的子宮,回到萬物的起源,恢復一切起初的美好,那裡有著在時間和意識發生以先的,關於生命最單純而飽滿的答案:一個強有力的靜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