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戲有幾難

第37集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主持﹕雞口、肥冼


在電影<<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中>>,菩提老祖曾問至尊寶:「紫霞在你心中是否是一個驚嘆號?還是一個句號?你腦袋裡是否充滿了問號呢?」

借用菩提老祖的問題問問大家,人生對你而言又是什麼符號?

今集起有新朋友肥冼加入,他跟髒神一樣是電影發燒友,以懸疑片作入門檻,踏上他的電影路,電影對於他就是一把鑰匙,打開了思考人生的大門,透過電影,他開始思考人生的種種,例如人類的起源、生命的本質、科技對人類發展的影響……

今集由<<2001太空漫遊>>講起,分享髒神及肥冼一老一少對電影的熱愛及電影如何影響他們的人生。

今集只是熱身,下集肥冼將爆出因為電影的感召,令他生出流浪的念頭,具體情況,請留意7月24日的<<電影無咁易>>。


Part 1

Part 2


 

相關節目﹕

電影無咁易 第1集 人生如戲

電影無咁易 第2集 人生如戲2

電影無咁易 第3集 人生教練之星爺

電影無咁易 第4集 我看2001故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