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咁易

凜冬將至,好睇到起雞皮的<<權力遊戲>>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嘉賓﹕雞口


凜冬將至……….

熱到人都溶,點會凜冬將至? 筆者既不是發神經,又不是發冷,只不過這句台詞經常出現於由HBO製作的劇集 Game of Thrones (香港譯作權力遊戲)。今個星期將播出新一季。故講下呢句應應景。

該劇自2011年4月17日開播,劇情講述在「維斯特洛」這片土地上,7大王國及各大家族的權力鬥爭,當中涉及權術、魔法、劍與龍,劇情曲折。製作水準極高,畫面堪比電影,完全超出了一般電視劇集的水準。暫時播了共六季,第七季將在香港時間2017年7月17日播出,劇集自播出後,收節與口碑俱佳。第七季的官方預告在今年的5月24日上載到youtube 後,至到7月中為止,已錄得3000萬的點擊率。 (權力遊戲第七季官方預告)

髒神愛此劇愛到發燒,整套劇已翻看了幾次,其中第六季更重溫了三次。雞口則在他的「引誘」下,同樣愛上此劇,到底這套創下全球共173個國家同步播映紀錄,橫掃美國艾美獎的劇集,有什麼獨特的魔力呢?


 

Part 1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