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埋谷埋為啖戲

第92集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一團和戲》


 

首次走訪到九龍塘的一所大學,在露天廣場上,看到一群年青人圍坐在地上討論著,我找來了今次的監製安排今次的演出台前幕後來一次訪談。

這是一群來自不同大學的學生,一起成立了「嬉戲劇團」,他們在2018年1月即將演出他們的創團作《陰間死務所》。這群青春無敵的年青人,對戲劇相當熱愛,更抱有夢想及目標,對於「死亡」亦有他們的見解及經歷,從而創作這個「陰間」故事,亦有他們的暗藏意義!

陰間死務所
陰間死務所

製作團隊訪問


 

導演及編劇:K.K.
導演及編劇:K.K.
來自青島的另一位編劇
來自青島的另一位編劇
是次監製
是次監製
幾位參與演出的演員
幾位參與演出的演員
台前幕後排練後在進行檢討
台前幕後排練後在進行檢討
大合照
大合照

《陰間死務所》

導演:吳穎鈞
編劇:趙雅菲、吳穎鈞
監製:黃依旋、陸可欣
演員:馬振瑋、陳浣鈴、陳寧、鄧子豐、曾靖雯、鄭文浩、陳懿霏、林易宣、
趙鳳媛、陳樂瑤、陳汝森、余澤銳
演出日期及時間:2018年1月5日(五)20:00
2018年1月6日(六)15:00 20:00
演出地點:牛池灣文娛中心文娛廳
票價:$120 /$100
節目查詢 / 購票事宜:5438 6504 (吳小姐)
節目Facebook
劇團Facebook專頁

*此環節歡迎各劇團提供演出資料及安排訪問。 
*大家如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及反映,歡迎電郵至:edmond@goactiongo.com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有人因為大節將至,可以大條道理慶祝而變得生猛。有人已過慣聖誕,與其花心機花時間花金錢去慶祝,不如提早上床睡覺。無論如何,聖誕節在香港都是個大節,亦是一年快將完結的訊號。Action 趁著這個日子,邀請不同的朋友,以「這個聖誕」為題,分享下對聖誕的看法及有趣的經歷,並借這個機會,向聽眾們送上衷心的祝福,講聲聖誕快樂。

「這個聖誕」系列,將伴隨著大家倒數聖誕節的來臨。至12月21日,逢星期一及四,將為大家送上「這個聖誕」系列。

節目傳送門﹕ 這個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