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雙尅雙城寄

第十四集 點先算窮?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主持﹕Dayco,JK
嘉賓主持﹕Nico, Fiona


久未更新的<<雙生雙尅雙城寄>>終於回來了,雖然節目暫停了半年,不過主持人們卻沒有偷懶,只是因為生計問題而忙過不停,經過多次協調,終於可以重啟這個交流兩地觀點的節目。

今集的題目,令經常為生計而奔波的主持們甚有共鳴,今集先由在廣州的主持們打頭陣,由Dayco帶頭,分享各位在兒時的經歷,他們將由小時候吃的玩的講起,以至與家人朋友間相處的情況,帶出他們對窮的看法,亦道出了當時國內最真實的情況。


 

Part 1

Part 2


 

下集將由香港的主持髒神及雞口接力,回應Dayco 他們的觀點,並講下香港的情況又如何,到底果真是兩地大不同,還是大家都有著類似的經歷呢?敬請留意3月26日,香港部份的<<雙生雙尅雙城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