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戲有幾難

第49集 某日某月遇上劉偉恒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出街食飯係傾偈唔係打機」

科技進步,令聯絡更方便,只是人與人的距離卻反而拉遠了,劉偉恒無意對這個情況作出評價,只是希望透過電影內那個1992年的時空,給大家一個思考的空間,想想現在人與人的關係該怎樣處理。

 

珍惜每一個溝通機會,就算次數不多,效果也可以很明顯。
珍惜每一個溝通機會,就算次數不多,效果也可以很明顯。

「我套電影係講等待,但我自己而家都喪失咗耐性」

時間行得愈來愈快的其中一個憑證,就是人們對待時間態度的變化,例如開通一張流動電話卡,以前可能大家等3天覺得很正常,現在等3小時也可能嫌慢。劉偉恒說過往等人,在街上等兩三個小時不是問題,現在卻失去了這份耐性。當人人都要追著時間走,會否因此錯過身邊的一些事物呢?

劉偉恆自嘲耐性也比以前弱了。
劉偉恆自嘲耐性也比以前弱了。

後記﹕因忙於電影宣傳的關心,今次與劉偉恒的訪問比較簡短,期待下次再邀請他,在人與人的關係一部份,做多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