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哈囉,Harry哥哥!哈囉喂!(10月27及28日)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哈囉,Harry哥哥!哈囉喂!
哈囉,Harry哥哥!哈囉喂!

萬聖節要來了!香港管弦樂團(港樂)將於102728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趣怪歡樂的萬聖節音樂派對。「魔術師」Harry哥哥及指揮廖國敏將會送上一些古怪的古典音樂,以及熱門電影的陰森詭秘主題曲,帶大家一同走入奇幻的惡作劇世界,玩轉哈囉喂!

港樂將演奏多首神秘的音樂,派對由約翰•威廉斯創作的音樂開始,來自魔法世界、令人一聽難忘的的主題音樂──《哈利波特》:嘿美的主題音樂;接著,還有耳熟能詳的葛利格《皮爾金》:在山妖大王宮中等等,確保整個演奏廳滿載萬聖節的氣氛。

這場獨特的萬聖節音樂會將以迪土尼電影《玩轉極樂園》主題曲〈Remember Me〉作結,為觀眾送上陣陣暖流。還未盡興?歡迎大家參加港樂於12月舉行的聖誕節聯歡音樂派對,再有Harry哥哥與大家歡度聖誕,延續這趟魔法之旅。10月27及28日,一家大小齊齊穿上奇裝異服,投身港樂萬聖節音樂派對,盡情搞怪同樂!

發現系列:哈囉,Harry哥哥!哈囉喂!將於102728日(星期六晚上8時和星期日下午3時)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HK$380 $320 $280 $220現已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節目查詢請致電+852 2721 2332或瀏覽hkphi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