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哈囉,Harry哥哥!哈囉喂!(10月27及28日)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表演者簡介

Lio Kuok-man

 

廖國敏,指揮

廖國敏現為費城樂團的助理指揮,是該樂團歷史上首位華人助理指揮。他於法國舉行的國際史雲蘭諾夫指揮大賽獲得第二名、觀眾大奬及樂團大奬。曾為費城樂團、加拿大國家藝術中心樂團、法國廣播愛樂樂團、首爾愛樂樂團、丹麥國家交響樂團、台北愛樂樂團及澳門樂團指揮交響樂。歌劇方面,曾指揮的作品包括《杜蘭朵》、《唐喬望尼》、《費加羅的婚禮》、《卡門》、《愛情靈藥》、《鄉村騎士》、《小丑情淚》、《弄臣》。此外,他曾於2010年聯同非凡美樂參與香港首演的唐尼采弟作品《軍中女郎》,以及陳慶恩的室樂作品《蕭紅》和《大同》首演。


Harry Wong

Harry哥哥,主持

王者匡(Harry哥哥)是著名兒童電視節目主持人,表演以糅合喜劇和魔術元素著稱,深受大小觀眾歡迎。Harry自小已在音樂及魔術方面盡顯天份,並決意以此服務社會,為大眾帶來歡樂。Harry曾擔任香港管弦樂團及其他藝團的表演嘉賓,亦經常為各地大型活動擔任司儀和表演者,藝蹤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