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戲有幾難

第52集 萬聖萬話電影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更多電影無咁易的精彩節目,請按此

萬聖節最應景當然係講鬼片,不過兩位主持決定搞搞新意思,借個「萬」字為題來個萬話電影,講下不同電影及角色帶給他們的樂趣,例如髒神大讚日本怪獸創意爆棚﹕加拉蒙因地球空氣太污濁而死,當時係60年代,怪獸通常係地球侵略者,或映襯超人強大的陪襯品,竟然有怪獸因無法適應地球的惡劣環境而死,完全顛覆了一般人對怪獸的理解,節目內尚有提到其他怪獸,等大家慢慢聽。

借住講怪獸,雞口講到哥斯拉電影,及對兩套Mimic (港譯<<變種DNA>>,節目內錯稱<<終極DNA>>,在此更正) 的看法,因著對蟑螂的害怕及痛恨,雞口對這系列電影的感受尤深,尤其第二集,蟑螂對天敵行為的進一步模仿,更睇得兩位主持拍手叫絕。

最後賣個關子,在節目尾聲兩位主持人講了一件極為「恐怖」的事,絕對對應到萬聖節的氛圍,喜歡聽恐怖嘢的朋友,不要錯過了,不過後果自負……

 

今集提到的電影包括﹕

  1. <<ウルトラQ>>
  2. <<Godzilla>> (1998年)
  3. <<Mim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