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Harry哥哥的快樂聖誕!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Harry哥哥的快樂聖誕!
Harry哥哥的快樂聖誕!

聖誕節快到了!齊來與香港管弦樂團(港樂)和主持Harry哥哥一起歡度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吧!12月23日下午3時和晚上8時,以及新加開1224日晚上8一場,屆時Harry哥哥將與指揮廖國敏、港樂和香港管弦樂團合唱團攜手合作施展魔法,令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變成飄雪皇國,以濃厚的聖誕氣氛注滿現場。

 這個適合3歲以上大小朋友的音樂會,將呈獻從巴赫到布烈頓到阿諾爵士以至最受大眾歡迎的聖誕頌歌等與聖誕節息息相關的作品。若果看見聖誕老人,或是我們的特別嘉賓吸塵機先生出現在舞台上,千萬不要感到驚訝!

與家人一起來感受真正的節日氣氛,並與香港管弦樂團合唱團一同合唱多首聖誕頌歌,包括耳熟能詳的〈平安夜〉、〈齊來,宗主信徒〉等,共度一個樂韻悠揚的聖誕節。不要忘記準備與聖誕老人拍照留念啊!

節日系列:Harry哥哥的快樂聖誕將於20181223日(星期日)下午3時和晚上8,以及20181224日(星期一)晚上8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門票HK$420, $380, $280, $220現已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節目查詢請致電+852 2721 2332或瀏覽hkphi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