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Harry哥哥的快樂聖誕!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表演者簡介

廖國敏
廖國敏

廖國敏,指揮


廖國敏現任香港創樂團音樂總監。他曾任費城樂團聶澤-賽甘的助理指揮,乃該樂團首位華人助理指揮。廖國敏是巴黎舉行的國際史雲蘭諾夫指揮大賽的得獎者,曾與世界各地頂尖樂團合作,包括費城樂團、鹿特丹愛樂、法國廣播愛樂、首爾愛樂、丹麥國家交響樂團等。最近的重要演出,包括首度指揮東京NHK交響樂團、底特律交響樂團、東京都交響樂團,又與費城樂團亮相於韋爾山谷音樂節;並在香港指揮全新製作的普契尼《波希米亞人》,以及於慶回歸音樂會中,與港樂同台,在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前演出。


Harry哥哥
Harry哥哥

Harry哥哥,主持

王者匡(Harry哥哥)是著名兒童電視節目主持人,表演以糅合喜劇和魔術元素著稱,深受大小觀眾歡迎。Harry自小已在音樂及魔術方面盡顯天份,故決意以此服務社會,為大眾帶來歡樂。Harry哥哥曾獲邀擔任香港舞蹈團、香港中樂團的表演嘉賓,亦每年為香港管弦樂團主持大型音樂會。現除了定期為香港、澳門、英國、加拿大、德國等地的觀眾設計及推出老少咸宜的表演外,他亦經常為各地大型活動擔任司儀和表演者,藝蹤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