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埋谷埋為啖戲

第109集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一團和戲》

 

《紅船》
《紅船》

 

2019年第一集的《為啖戲》,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在新年第一集,我走訪一個歷史悠久的劇團:灣仔劇團,介紹他們為慶祝創團35周年而傾盡多代劇團的成員一起合力製作演出的《紅船》。我將與今次的台前幕後傾談,了解大家同坐的這條「船」。

製作團隊訪問

導演及編劇兼演員:高繼祥
導演及編劇兼演員:高繼祥
此劇除了分A.B組演出外,很多演員都兼任後台不同崗位
此劇除了分A.B組演出外,很多演員都兼任後台不同崗位
正在排練歌舞的場面
正在排練歌舞的場面
大合照
大合照

《紅船》(音樂劇場)

編劇:老信、高繼祥
導演:高繼祥
副導演:梁翠珊
助理導演:張石青

演員:

A組:高繼祥,楊家豪,林映清,何冠儀,英健朗,梁翠珊,鍾雪堅,邱頌勳…
B組:麥光輝,葉家誌,葉苑伶,何冠儀,陳宣如,張石青,鄧秀琼,翁韻蕾…

演出日期:
1月18日(五) 8pm A組
1月19日(六) 3pm B組、1月19日(六) 8pm B組
1月20日(日) 3pm A組、1月20日(日) 8pm A組

演出地點: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 (港鐵西灣河站B出口)
票價:$250 / $180 / $150/ $100 (學生/長者/殘障人士)
節目查詢:鄧小姐 46105377
劇團專頁
劇團網頁

*此環節歡迎各劇團提供演出資料及安排訪問。
*大家如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及反映,歡迎電郵至:edmond@goaction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