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快繪漫畫龍接龍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快繪漫畫龍接龍」,這是一個漫畫接龍的活動,緣起Action一直有搞插畫比畫活動,例如「香港印象,影象,萬象」,「雙打」,「豬非豬」….等等。參加開的朋友愈玩愈想向難度挑戰,有幾位熱血之士提議玩漫畫接龍,編輯部考慮到創作漫畫要顧及的細節比做插畫多,非常花時間,就提出咗個輕度版,建議以題目去做接龍。可是參加的9位朋友覺得要玩就玩個最高難度,堅持做情節接龍。既然大家滿腔熱血,我們一定大力支持,編輯部大動腦筋,構思出故事的開頭作為接龍的開端,接下來將由M-Jean 開始接龍的部份,請大家慢慢欣賞。


故事開端

時間:2050年晚上1時
地點:美國紐約某條後巷
人物:瑪莉,美藉華人

走過黑暗幽靜的街道,很多人擔心是躲在暗處的劫匪,不過對瑪莉而言,最害怕的是不知從何處攝出來的鬼魂,今夜瑪莉又要一個人走在街上…..

瑪莉,今年25歲,家族遺傳令她天生有對陰陽眼。

或者先天與鬼魂接觸較多,瑪莉的家人並不長命,她的父母姊妹已先後去世,只剩她一人。

瑪莉職業是律師,專打各類命案,謀殺凶殺誤殺…..各式其色。因為有陰陽眼,她試過幾次見到凶案中的受害者向她求助,望她替他們討回公道,可惜幾次都因證據不足,令被告無罪釋放。瑪莉從此非常害怕那些死者向她報復….

comic20190508MJ1

圖可點擊放大

comic20190508MJ2

圖可點擊放大

comic20190508MJ3

圖可點擊放大

comic20190508MJ4

圖可點擊放大

下期待續


M-Jean 其他作品﹕

俠影

聖誕老人新style

雙打

香港印象、影象、萬象

十年後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