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夏日專題) 獅子山下的味道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手工啤產量不大,充滿彈性,故可以做好多大膽嘗試,為迎接夏日,獅子山啤以不同食材,釀製了4款口味截然不同的啤酒,配上特別設計的包裝紙,突顯產品獨特的風格。

十年 10 years (Longjing Tea Lager) 3.9% IBU 15 以十年作為對比,表達出10年過去其中的變化, 常言道“十年人事幾翻新”,你在其中改變了多少? 十年 - 一個不長亦不短的時間,昔日的學生身份轉為投身社會的一份子 “路依舊同樣,身份卻是不同…” “十年不會是終點,等著你的還有第二個、第三個、以及無數個的10年。”
十年 10 years (Longjing Tea Lager) 3.9% IBU 15
以十年作為對比,表達出10年過去其中的變化,
常言道“十年人事幾翻新”,你在其中改變了多少?
十年 – 一個不長亦不短的時間,昔日的學生身份轉為投身社會的一份子
“路依舊同樣,身份卻是不同…”
“十年不會是終點,等著你的還有第二個、第三個、以及無數個的10年。”
山竹 Mangosteen (Fruit Ale) ABV 3.6% IBU 20 記念10年以來,香港一個顯赫威名的超強颱風 颱風過後完美地反映香港人熱愛工作,在滿目瘡痍,交通癱瘓的情況下, 仍然一往無前的決心。 “縱使前方荊棘叢生,我亦義無反顧”
山竹 Mangosteen (Fruit Ale) ABV 3.6% IBU 20
記念10年以來,香港一個顯赫威名的超強颱風
颱風過後完美地反映香港人熱愛工作,在滿目瘡痍,交通癱瘓的情況下,
仍然一往無前的決心。
“縱使前方荊棘叢生,我亦義無反顧”
前度Ex (Black IPA) ABV 5.6% IBU 50  “10年”有否一個令你難以忘懷的前度? 心中有苦有甜,有悲有喜,像這支酒一樣 無論如何,是時候將她/它藏於心中,迎接新的開始  “我們依然走著,只是不再並肩 。”
前度Ex (Black IPA) ABV 5.6% IBU 50
“10年”有否一個令你難以忘懷的前度?
心中有苦有甜,有悲有喜,像這支酒一樣
無論如何,是時候將她/它藏於心中,迎接新的開始
“我們依然走著,只是不再並肩 。”
80.90s (Honey Ale) ABV 4.5% IBU 18 記念小時候的童年,公園、零食、腳踏車、團體遊戲… 反觀現今科技發達,每人手持一部電話,足不出戶就有無盡娛樂, 但你擁有真正嘅快樂嗎? “即使一無所有,依然可以樂此不疲,這就是快樂!”
80.90s (Honey Ale) ABV 4.5% IBU 18
記念小時候的童年,公園、零食、腳踏車、團體遊戲…
反觀現今科技發達,每人手持一部電話,足不出戶就有無盡娛樂,
但你擁有真正嘅快樂嗎?
“即使一無所有,依然可以樂此不疲,這就是快樂!”

 

關注獅子山啤

網頁

Facebook page 

IG﹕ @lionrockbrewery


相關內容

<<創意無咁易>>﹕廣告帶出的聯想

夏日專題插畫集,<<十年後的夏天>>

<<雙生雙尅雙城寄>>﹕打風的回憶 (香港篇)

<<雙生雙尅雙城寄>>﹕打風的回憶 (國內篇)

當啤酒遇上茶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