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夏日專題) 當啤酒遇上茶葉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為迎接夏日,「大圍啤」特別釀製了4款口味獨特,以茶葉作為食材,使啤酒內充滿陣陣茶香,令飲者同時享受到品酒與品茶之樂,當中兩款已面世。對飲慣了傳統啤酒,想試試新口味的你,或許是個好選擇呢。

玫瑰正山普洱 釀酒師以滋味甘美的玫瑰花混合回甘效果持久及略帶蜜香的正山普洱,創新地配以低溫發酵的深色拉格啤酒,酒體輕盈但帶有深色麥芽豐富的焦香。玫瑰及正山普洱茶葉的烘焙香氣和啤酒麥芽融為一體,有品茶時的香味回甘餘韻時又不失麥芽風味,既是茶亦是酒。
玫瑰正山普洱
釀酒師以滋味甘美的玫瑰花混合回甘效果持久及略帶蜜香的正山普洱,創新地配以低溫發酵的深色拉格啤酒,酒體輕盈但帶有深色麥芽豐富的焦香。玫瑰及正山普洱茶葉的烘焙香氣和啤酒麥芽融為一體,有品茶時的香味回甘餘韻時又不失麥芽風味,既是茶亦是酒。
熱情果茉莉 以新鮮熱情果釀造,微微果酸令小麥啤酒口感清爽富有層次,加上清香的茉莉花味,絕對是消暑佳作。
熱情果茉莉
以新鮮熱情果釀造,微微果酸令小麥啤酒口感清爽富有層次,加上清香的茉莉花味,絕對是消暑佳作。

關注大圍啤

Facebook page

IG﹕ @Taiwaibeer


相關內容

<<創意無咁易>>﹕廣告帶出的聯想

夏日專題插畫集,<<十年後的夏天>>

<<雙生雙尅雙城寄>>﹕打風的回憶 (香港篇)

<<雙生雙尅雙城寄>>﹕打風的回憶 (國內篇)

獅子山下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