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趁聖誕,拆「禮物」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相信好多人試過,聖誕節玩交換禮物,大家一想到要準備平靚正的禮物就頭痛。不過近年玩交換禮物的人越來越少,可能係因為大家開始意識到強迫亂買禮物,會製做垃圾。

講起禮物,英文為gift,而gift 同時也可解作天賦,即是與生俱來的材華,就好像上天賜給你的一份寶貴禮物,它跟著我們一起來到世上,這份禮物,令到某一些朋友對音樂特別敏感丶繪畫特別有美感、計數快而準或身體特別靈活等等。

是否每個人都有天賜之禮呢?如何證明自己擁有這份「禮物」呢?答案只有天知曉。有些人以為自己沒有天賜的「禮物」,其實「禮物」早在自己手中,有些朋友晚年才拆開這份封塵的「禮物」,雖然遲了,但總算沒有錯過。

當然總會有人終其一生也察覺不到「禮物」的存在,直到離世時,把「禮物」與自己一起長眠土中。

今次聖誕專題,我們將介紹幾位在人生中,早早便拆開了「禮物」的朋友,看看這份天賜「禮物」,如何影響他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