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假如有14日假,你會點過?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只要是喜歡的事情,那怕天天重複,也會樂在其中,接下來的兩位朋友,他們各有所好,在這個難得的14日假期中,他們會全情投入的自己所喜愛的事物中,盡情享受當中的樂趣。

Jacky
Jacky

「假設我有14日假期,但只能在家中過,我會:把自己曾演過、好喜歡的舞台劇劇本重新看一遍,然後每天以不同的角色角度再細閱一遍,假設自己演該角色,又會點處理呢?我會在家試演㗎!🤣🤣跟住再把劇本想像以另一版本再重新寫又會點呢?我會把原劇本創造更多的結局、更多的呈現方式、版本~😅」


 

澳門戲劇農莊創團成員及行政總監 Jacky,醉心舞台演出,就算宅家十四日仍不忘舞台,甚至把家中當成舞台,重迎演繹一次演過的作品,那怕觀眾只有自己一人,也能樂在其中。

雖然我們無法欣賞到 Jacky 在家中的「演出」,但有機會的話,將來可以到現場,觀賞他在舞台上的表現,當然,在這日來到之前,我們可先聽聽他的聲音導航,講講他如何在家中渡過14日假期。


 

IMG-20200422-WA0013

偷得浮生半日閒,在夏天將至,又無得出街曬太陽,心情鬱悶,本地手工啤酒大圍啤創辦人之 Wendy 選擇安坐家中,嘆返杯清爽既熱情果茉莉小麥啤酒,再睇埋心愛既Neflix劇集,悠然自得!14日假期,轉眼就過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