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戲有幾難

第82集 從鐵達尼號,看人生的決定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電影<<鐵達尼號>>上映至之今已經廿幾年,當年有入場觀看的朋友,肯定有一定的年紀,當然啦,好電影不妨一睇再睇,畢竟隨著年齡的改變,心態與閱歷亦有所不同,當年從電影中的所見所感,在今日隨時有所不同。

很多人對<<鐵達尼號>>的第一印象是愛情片,畢竟當時的Jack 和 Rose 最處顏值顛峰,他們相遇的劇情自然非常吸睛。不過只要有睇過電影的朋友,自然知道愛情只佔了電影的一少部份,總體而言這套是災難片,講述不沉巨輪鐵達尼號處女下海亦是最後一次出航的慘劇。當然,今集節目不是做劇情分享,而是想講下主持們在不同年代和環境下觀賞電影得出的感受。

雞口當年因為個人偏見,故沒有睇過此部電影,直至近日被髒神邀請 才第一次觀看,看完後覺得自己當年無睇是相當年戇居﹔髒神卻在上映之初已經睇了兩次,直至近年翻看,對電影有新的體會,覺得<<鐵達尼號>>除了是災難片外,更是一部講「決定」的電影,那即是講什麼呢? 賣個關子,留給大家在節目內找答案。


Part 1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