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同喜同樂賀新年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一場世紀疫症,令整個世界產生了很大改變,當中大家經歷了很多起起落落,可幸的是,疫症帶來的影響正慢慢消失,世界逐漸走向復常。

新一年,新開始,在起起落落後,希望接下來的是喜喜樂樂。Action 編輯部邀請不同的朋友,跟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在兔年平安喜樂,身體健康。

恭喜 恭喜


香港

郭子健,香港電影編劇導演。

 

髒神,從事廣告創作多年,專搞創意和創作,無創不作的斜棟貧苦眾生之一,與雞口一起擔當網台 Action 主持。

 

火麒麟,媒體工作者,人到盛年 (實際是中年)仍然周身癮,樂於探索新事物。

 

Sherman,從事人力資源工作,愛玩愛探索,特別喜歡戶外活動。

 

Benson,媒體工作者,閒時愛玩音樂。


 

中國

Kombi ,個人品牌空比宇宙(Kombispace)主理人,資深創意平面設計師 / 插畫師 / 跨界創作人 / 水墨藝術家,潮玩品牌糖膠3號首席設計師,站酷推薦插畫師。

 

鰐魚,廣州人,數科公司創作部門負責人,插畫師。

 

星瑤,廣州設計師/媒體人,熱衷研究傳統文化。

 

Keroro,廣州人,插畫師和潮玩設計師。

 

C 叔,江門人,動畫製作人。

 

Dayco鄧偉聰 ,[我系獅泰隆]原創IP品牌主理人&跨界藝術家


 

日本

Yuki,日本人,正在英國讀書,熱愛香港,希望知道更多香港的資訊。

 

阿naahm

日本人,熱愛香港和香港電影,廣東話學習中 (但仍未純熟,繼續努力中)。

 

同場加映﹕再到深水埗玩具街,提早感受過年氣氛﹕

福榮街,這個地方,平時洋溢著兒童節的感覺,點解呢? 因為整條街賣玩具,平日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買玩具,甚至大人也會來找一些小玩意,例如車仔或者公仔。而一到大時大節前夕,這條街又會變得很快,是快到令人提前感受到過節氣氛的地方。由農曆新年到中秋節到萬聖節到聖誕節再到返農曆新年,總之一有需要做佈置或者裝扮的節日,來福榮街就一定無錯……..

15秒,感受廣州北京路的過年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