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農曆新年 2023 @ 廣州北京路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趁過年,Action 編輯部邀請了一班朋友提早向大家拜年,本來只要求大家以聲音演出就OK,不過其中一位朋友 Moondy 就好有心,除了聲音演出外,更拍了片段,身在廣州的她,拍攝了一段短視頻,分享下廣州北京路在疫後的熱鬧狀況,借此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片段拍攝﹕

Moondy,插畫師,廣州動漫藝術家協會理事,《廣州日報》美術設計、藝術記者

 

同場加映﹕再到深水埗玩具街,提早感受過年氣氛﹕

福榮街,這個地方,平時洋溢著兒童節的感覺,點解呢? 因為整條街賣玩具,平日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買玩具,甚至大人也會來找一些小玩意,例如車仔或者公仔。而一到大時大節前夕,這條街又會變得很快,是快到令人提前感受到過節氣氛的地方。由農曆新年到中秋節到萬聖節到聖誕節再到返農曆新年,總之一有需要做佈置或者裝扮的節日,來福榮街就一定無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