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雙尅雙城寄

第四集 不同時地,卻是同一天空下的廣告界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三位主持、分屬兩地兩代的廣告人,他們抱著不同的信念投身廣告業,為興趣、為好奇、為實利……..那怕在不同的時地中,他們在廣告界也有類同的體會


自去年廣州一別後,轉眼又幾個月,今次一眾主持們在香港再度聚首吹水,內容環繞他們的共同體驗———在廣告界這個做一年,等如在外邊做三年的大千世界中打滾的經歷。

三位主持、分屬兩地兩代的廣告人,他們抱著不同的信念投身廣告業,為興趣、為好奇、為實利……..那怕在不同的時地中,他們在廣告界也有類同的體會,例如從事創作其實並不有型、廣告創作不是天馬行空,想點就點、廣告界工時超長..等等。其中廣告公司內的生態,更充份反映了人性醜惡的一面,那怕再良好健全的制度,只要有心,也能從中鑽空子,令制度崩壞,最終害人害己。

當然三位在廣告界打滾了不算短的日子,當中有不少軼事趣事,更有靈異事,想知道的,好獵奇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不過若因此嚇得你不能安睡、發噩夢、唔敢去夜尿..本節目就怨不負責了。

Part 1

Part  2

 

下集,繼續分享三位在廣告界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