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戲有幾難

第43集 講到2049都講不完的銀翼殺手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主持﹕肥冼


上集髒神講<<銀翼殺手>>講得興高彩烈,同樣是該電影超級fans 的肥冼,在缺席一集後回來,剛看完最新一集 <<銀翼殺2049>>的他,腦內滿載電影帶給他的衝激及刺擊,不吐不快。故今集就繼續由2020講到2049。

今集主要講兩部份,先由肥冼分享下對30多年前的<<銀翼殺手>>尾段的感受,「白頭佬」捉弄男主角的一段,肥冼由起初的看得一頭霧水,到慢慢領悟及理解到當中的意義,反思到對存在的看法。之後講到新一集 <<銀翼殺手2049>>,三位主持集中討論男主角K跟投影女朋友 的關係,這個沒有實體的「女朋友」,是主角唯一的感情寄托,三位主持講到這點時,就激烈地討論了何謂「相處」、「感受」等等問題。

兩套<<銀翼殺手>>可供討論的地方實在太多,尤其對髒神及肥冼兩位超過fans而言,一集時間實在講不完。11月1日,繼續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