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戲有幾難

第85集 論盡周星馳 (1)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如果講香港電影的代表人物,一定少不了周星馳,由最初的星仔,到現在人人稱他為「星爺」,周星馳憑其獨特的表演方法,向觀眾們展示了喜劇的另一種面貌,然而,周星馳的電影,是否只有搞笑一條路?

《睇戲有幾難》有今集開始,正式加入論盡周星馳系列,不定期跟聽眾們分享下對周星馳電影的看法。


各位還記得第一次接觸星爺是什麼時候嗎? 作為第一集,兩位主持將會先分享下他們初次接觸星爺作品時的感覺,兩位主持第一次看到星爺的演出時,還是他在「公仔箱」的時候,例如兒望節目 430穿梭機、劇集 蓋世豪俠和他來自江湖..等等。

由兒童節目主持,到演出電視劇,再逐步走向大銀幕,成為萬人屬目的喜劇之王,周星馳早期的演出,其實除了搞笑,還有很多不同的電影,例如與陳惠敏合演的 《風雨同路》,和午馬有大量對戲的 《情聖》。今集兩位主持將會分享下對星爺早期作品的感覺。

Part 1

Part 2

 

相關節目﹕周星馳電影前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