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統與交流

聖誕咩都有–怪搞聖誕禮物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Google+

在聖誕派對中很多時都有抽禮物的環節,或者是運氣問題,筆者我經常與「好嘢」無緣,試過抽到廁紙、洗潔精、5公斤白米、memo紙,甚至性玩具…..雖然當中都有實用的,但總感覺跟禮物兩字談不上關係….

今年編輯部集合了一班貪玩的朋友玩抽「禮物」,跟普通的抽禮物不同,大家不用花錢花時間去買禮物,反而要挖空心思,提交「產品名」+「關鍵」各一,例如產品是花生油,關鍵字是深綠色。由主編收齊後進行抽籤,中籤的朋友,須按產品名及關鍵字進行創作,設計出一份怪搞抵死的「禮物」。當然,大家提出的產品名及關鍵字多數沒有關聯,故創作時非常考驗聯想力及畫功。

現在請各位看看參加者們在腦洞大開下畫出來的作品,並預祝各位朋友在參加派對時鴻運當頭,抽多點「好嘢」回來。


 

 

鱷魚

鱷魚 創作總監


抽中的產品名及關鍵字﹕絲襪 宿醉

作品簡介﹕

聖誕節,有人收禮物,有人會飲醉,聖誕老人會送你禮物讓你心花怒放,而酒神,就會用絲襪罩住你的頭,等你天花亂墜地過聖誕。